瑞典女孩化超逼真惊悚妆 吓到你吃不下饭(组图)

作者:米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02 14:51:00

瑞典女孩化超逼真惊悚妆 吓到你吃不下饭(组图)

埃利诺·罗桑德(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瑞典21岁女孩埃利诺·罗桑德(Ellinor Rosander)是一位自学成才的特效化妆师,化妆功力出神入化,能用锡纸、卫生纸和面粉等日常用品将一些著名惊悚片中的角色变成活生生、血淋淋的现实。

  在合作伙伴马克斯·莫泽(Macs Moser)的帮助下,罗桑德的灵感爆棚,创作了一系列经典妆容,如电影《猛鬼街》系列中的弗雷迪·克鲁格(Freddie Kruger)和《哈利波特》里的伏地魔(Voldemort)等,个个阴森恐怖,血肉模糊,效果逼真到你看了吃不下饭。

  二人还将制作过程拍成了视频,上传到他们合创的YouTube账号上供粉丝学习,目前订阅人数已超过46万。

  一起来感受一下她的恐怖妆带给你的震撼吧,记得要屏住呼吸哦。(米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