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搞错新生儿性别 摄像师拍下产妇惊愕表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2 15:34:00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日裔女子中村(Koto Nakamura)近日生下一名新生儿。因为此前医生告诉她怀的是女孩,中村提前为“女儿”起了名字,还买了粉色婴儿服。但孩子生下来,中村傻眼了,医生竟然告诉她孩子是男孩,而产房摄影师正好拍下中村听到消息时惊愕的表情。

  据报道,中村和丈夫原以为即将到来的孩子是个女婴,还为她起好了名字——日向(Hinata),但结果中村却生下了一个男孩。当医生告诉她这个消息时,中村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站在一旁的摄影师正好用相机把这戏剧性的一刻拍了下来。

  “我当时以为所有人都在跟我开玩笑,我一直不敢相信,直到我看到了他的小屁股才相信这一切。” 中村说。

  摄影师杰克逊(Jes Jackson)表示,在中村生产之前,她的助产士还讲了一位妈妈的新生儿性别被搞错的故事,“我们当时都大笑起来,还说‘看看这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杰克逊说。

  据悉,中村和丈夫已经把孩子的名字更改为“大贺”(Taiga),在日语里的意思是“巨大和高尚”。“我就是惊讶了几秒钟,其实我并不在乎孩子的性别。”中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