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货车司机偷4000升柴油 欲转手卖终落网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6-02 15:25:00

  法国一货车司机偷4000升柴油 欲转手卖终落网

  发布时间:2016-06-02 15: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1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东南部城市阿尔勒警方在当地时间6月1日宣布,一名偷窃约4000升柴油的货车司机已被抓获。

  据报道,被警方逮捕的货车司机约50岁,是此次柴油失窃案的犯罪嫌疑人。在4月3日至5月25日期间,该男子涉嫌6次出入法国东南部加尔省博凯尔镇的一家公司,他砸开公司大门进入停放油罐车的停车场偷盗柴油。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头戴面罩、身穿黑色衣服,驾驶一辆无牌车辆离开作案现场。

  警方在阿尔勒将该男子抓获,并在其藏身处找到了12桶20升装的柴油和作案时使用的面罩,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偷盗的柴油将用于自己使用和二次转手销售。据报道,该男子将于11月22日在加尔省省会尼姆市的法院接受审判。(实习编译:郭雅婷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