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国教授课堂要学生“喝尿” 自愿者加分(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02 15:34:00

  台媒:美国教授课堂要学生“喝尿” 自愿者加分(图)

  发布时间:2016-06-02 15: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美国杨百翰大学一名教授汉森(Jason Hansen),教授生理与生物的演进,日前他在课堂上以加分的方式,公开要求学生到讲台前“喝尿”给大家看,果然有学生自愿上台,引发争议。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月2日报道,影片中,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的女学生,拿着垃圾桶在讲台前,当众把一小瓶的尿液喝掉,现场学生一阵惊呼,只见女学生前后甩头,似乎想把口中的尿液吐掉,画面令人作呕。

  当天,这名教授在课堂上公开询问学生,有没有人愿意上台喝他的尿,并以加分作为诱因,不料,真的有学生上前表示意愿,当下所有人都觉得太夸张,台下学生见状立刻拍下画面,将影片直接交给当地电视台。

  这名教授事后解释,当天女学生喝的尿其实是假的,称这是个有趣的概念式教学,通常他会在下一堂课告诉同学实情,不过已先寄了电邮向学生们解释,且他还提到,过去也曾用这种方式上课,并没有收到任何批评,也无意冒犯任何人。

  目前校方对此事还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在场的学生表示,完全不懂喝尿与生理课程的关联性在哪里,根本是个没意义的教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