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产“特朗普厕纸”销量远超“希拉里厕纸”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03 07:35:42

  核心提示:一位引人注目的买家是美国女足前锋悉妮·勒鲁。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特朗普厕纸的照片,说她丈夫订购了这些产品,因为他们感觉这“太欢乐了”。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美媒称,有望当上总统的唐纳德·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在很多政治民调中都不分上下。但是,有项比赛特朗普却把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厕纸销量。

  据美国《时代周刊》网站6月1日援引石英财经网站报道,一家中国工厂大量生产印有这两位候选人头像的厕纸。但是,希拉里厕纸只收到八个订单,还不到特朗普厕纸的六分之一。

  报道称,青岛墙纸公司不是唯一设法利用美国总统大选赚钱的中国公司。在阿里巴巴网站搜“特朗普厕纸”,你会发现超过75个结果;而以希拉里为主题的厕纸只有16个搜索结果。顾客可以选择各种表情的特朗普:微笑的、撅嘴的或者生气地指向画外的。

  这些厕纸的批发价约为每卷50美分(约合3.3元人民币),似乎主要由美国顾客购买。类似的厕纸在亿贝网站(eBay)的零售价最高达到10美元(约合65.8元人民币),但有些卖家声称自己的产品是美国制造。

  一位引人注目的买家是美国女足前锋悉妮·勒鲁。她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特朗普厕纸的照片,说她丈夫订购了这些产品,因为他们感觉这“太欢乐了”。

美媒:中国产“特朗普厕纸”销量远超“希拉里厕纸”

资料图片: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