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工会称女性遭移民性侵事件还将增多(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03 00:00:00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美媒称,在据推测可能有移民背景的一群男性在公众节日活动上再次进行袭击之后,德国警察工会敲响了警钟:“像目前达姆施塔特这样的性侵也将进一步增多”,工会主席赖纳·温特对记者表示。

  据《赫芬顿邮报》德国版网站6月1日报道,温特谈到了科隆的大规模袭击、杜塞尔多夫日本日的侵害事件以及柏林文化狂欢节的意外事件。之前埃尔兰根啤酒节期间也发生了14起性侵事件。

  温特说,作案人往往是移民,其中正在申请避难者并不鲜见。他要求被判暴力或性犯罪的申请避难者应在避难程序结束后“对其进行监禁直至遣返”。

  温特说,这样在大型活动期间进行的性侵犯对警方来说“未来也几乎无法避免”。这位安全专家抱怨道:“行动人员在这里面临一个全新的挑战。”警方根本没有防止此类行径发生所需的人力。

  因此温特要求为安全机构增加人手。这样的行径对于法治国家来说“是不可容忍的”。

  报道称,在达姆施塔特音乐节上遭到性侵的女受害人数量可能会继续上升。“有更多女性报案的可能性很大”,南黑森州警察总署的一位发言人说。

  在性侵案件中,受害人可能总是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找警方报案。安全专家认为,一个原因可能是受害人感到羞耻。温特也认为可能还有一些未发现的犯罪行为:“科隆和其他一些男性集体袭击事件都是在发生一段时间后才了解到整体状况的。”

  5月30日和31日美因茨也有多名据推测是音乐节性侵事件的受害人报案。

  这位发言人说,截止到5月31日下午共有26名女性向达姆施塔特警方报案。目前有14起指控。这些女性的陈述还没有完全得到澄清。之前警方称有18起指控。

  报道称,但是关于较大规模的移民群体性侵的报道需要谨慎看待。基尔所谓的性侵事件并未发生。此外有的强奸完全是捏造的。

  当地警方的这名发言人在回答问题时驳斥了对警方没有在音乐节出动足够警力的指责:“警方在当地部署了大量人力,不仅仅是一车两车。”在得知侵犯事件之前,音乐节“进行得十分平静”。

  直到5月29日的时候人们“根本都想不到”会有大量性侵事件,现在指控让它们众所周知。过去该音乐节通常没有意外发生。此外,这位发言人认为,“我们不能为每位音乐节的参加者配备一名警察”。

  在有40万人参加的为期四天的音乐节的尾声,先是有三名女性在5月28日夜间告诉警方被多名男性不道德地触摸。

  与科隆除夕夜的事件类似,嫌疑人一小群一小群行动,将女性围在中间。眼下科隆的刑事指控超过1000起。

  达姆施塔特警方的新闻稿说,这些女性感觉当事者为“来自南亚地区的男性”。

  警方很快抓捕了三个年龄在28至31岁之间的嫌疑人。目前三人已被释放。警方发言人说,“没有证据将其逮捕”。这三人有固定住址。警方称他们来自巴基斯坦。两人正在申请避难,估计第三人也是同样。

  报道称,目前警方正对性侵以及性伤害进行调查。警方发言人说,根据描述,嫌疑人也接近了青少年受害人,并“几乎总是”触碰她们的私密部位。

  他们显然有性企图,并不是为了偷钱包等盗窃目的。但没有女性报案说发生了科隆那样的强奸事件。

德国警察工会称女性遭移民性侵事件还将增多(图)

  资料图片:数千名民众在科隆参加科隆抢劫和性侵案引发的大游行。迎接2016年的跨年夜当晚,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发生大规模抢劫和性侵案件,震惊德国。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