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标王首支广告出炉 "特式右脚"炫出苏宁KO 618主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03 10:05:00

  训练场内,耀眼灯光下,中超标王特谢拉突然启动,摆动右腿,踢出一记有力的弧线球。伴着“嘭嘭嘭……”几声巨响,皮球在7个灯箱间反弹后飞出,一面玻璃随即应声破碎,露出“KO 618”字样。

  这是巴西球星特谢拉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后,接拍的第一支广告片。从足球到电商,为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站台,特谢拉的跨界表现却毫无违和感。网友评价,片中特谢拉的那句“拒绝浮夸的表演,用实力说话”,正切合自己心中的苏宁印象,很棒!

中超标王首支广告出炉

中超标王特谢拉完美亮相首支广告片

  这支时长15秒的视频广告,是在儿童节当天出街的,与之同步的,还有遍布地铁站、公交站等公共场所的大幅广告画。它们的主题都有一个,那就是苏宁易购宣战此次年中大促的战斗口号——KO 618。

  广告片中,“特式右脚”踢出的皮球,在击中了象征着手机、冰洗、超市、电脑、母婴、彩电、百货等品类的箱子后,飞向挡在“KO 618”前的玻璃。随着玻璃碎掉的声响,苏宁易购借助特谢拉的精彩表现,宣示全员准备迎战618。

  联手天猫玩“桃园三结义”、招募网红直播网购、邀请标王助阵呐喊……这次618,苏宁动作频频,闪转腾挪令人眼花缭乱。有网友评价,苏宁易购的这一番番表现,在聚集人气的同时,也诠释着特谢拉广告片中的点睛之句:拒绝浮夸的表演,用实力说话。

  出生于1990年的特谢拉,是一名进攻型中场球员。半月前结束的2015-16赛季的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中,他凭借15场打入22球的战绩,荣获乌超金靴。5月26日,特谢拉更是进入全球未来最具市场价值潜力的50名运动员排行榜,力压C罗,成为唯一入榜的中超球员。

中超标王首支广告出炉

特谢拉为苏宁易购618站台

  特谢拉用实力证明着自己,而作为电商企业的苏宁,也找到了与他成长之旅相交的契合点,那就是用实力说话。在这支火药味十足的标王广告片中,苏宁易购希望表达的意图十分明显:踢出一记漂亮的绝杀球,KO 对手,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如何实现?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即将到来的618,苏宁易购必将继续打出价格、服务等组合拳,暴击竞对。在短短20天的年中大促中,苏宁易购将双线开展,除了线上平台,全国2700多家门店也将同步开抢,让消费者享受苏宁易购基于雄厚实力输出的优质商品和极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