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中国女学生追悼会举行 德警方继续调查案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3 11:09:00

  视频:德国:两名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疑人被捕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遇害留德女大学生李洋洁的追悼会在德国萨克森-安哈尔特州举行。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一名发言人表示,2日出席追悼会的是李洋洁的家人以及要好的同学和学校工作人员。

  “对我们来说,今天不是容易的一天。”李洋洁生前在该校就读建筑系。1日,她的遗体火化。本周末,李洋洁的父母将携骨灰盒返回中国。遇害三周后举行的这场追悼会谢绝公众参加。

  与此同时,警方和检察院继续调查案情。瑙姆堡(Naumburg)检察院发言人特维斯(Klaus Tewes)表示,目前的重点是问询证人、分析痕迹、取证、对周遭环境的调查以及专家评估。

  一名20岁的男子及其同龄女友涉嫌谋杀了25岁的李洋洁。这名男子的父母均为警察。5月11日,李洋洁外出跑步未归。两天后发现了她的尸体,已受到严重破坏。目前,上述两名嫌犯被拘留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