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最佳订婚照 甜蜜动人

作者:组 来源:新华网
2016-06-04 08:42:00

2016年全球最佳订婚照 甜蜜动人

  这些入选2016年年度最佳订婚照大赛的惊艳照片巧妙捕捉了这一对对情侣们的恩爱瞬间。(图片来源:JUNEBUG WEDDINGS CATERS/东方IC)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美国一家婚礼策划公司日前发起了2016年世界最佳订婚照征集比赛,吸引了众多准夫妇参与其中。

  恋人在哥特背景前浪漫牵手、情侣在壮观夜景前深情凝望彼此、夫妇在卢浮宫前甜蜜相拥、爱人试图合力击退恐龙。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他们第四次举办年度最佳订婚照征集比赛,今年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张参赛作品。从深度浪漫到超现实主义,这些作品因具有真实、原始的情感而打动每一位读者。

  赢得这家公司所举办的订婚照大赛是婚礼摄影师所能获得的最佳荣誉之一,该荣誉可以推进摄影师事业,帮助其在领域内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