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里根”号航母出港赴西太平洋执行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4 15:04:00

美军“里根”号航母出港赴西太平洋执行任务

  资料图:美国“里根号”核动力航母。这艘重达97000吨,全长333米的航空母舰是尼米兹级的第九舰,其先进程度仅次于“乔治·H·W·布什”号。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部署在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的“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母4日上午从该基地出港,赴西太平洋执行警戒任务等。

  第七舰队战斗部队司令约翰·亚历山大(John D. Alexander)少将在航母出港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日美同盟掌握着西太平洋地区安全的关键,必须进一步强化关系。”

  对于5月9日至13日试航中发现的机械问题,他认为“对安全性毫无影响”。

  由于该航母的整修保养耗时较长,舰载机飞行员在东京小笠原诸岛的硫黄岛上实施了2次陆上模拟起降训练(FC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