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发生山林大火 3人受伤5000人被迫疏散

来源:中新网
2016-06-06 10:17:00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南加州洛杉矶县卡拉巴撒市(Calabasas)日前发生山林大火。由于天气干燥炎热,火势迅速蔓延,至今已经延烧超过500英亩土地,造成三名消防员受伤。

美国洛杉矶发生山林大火 3人受伤5000人被迫疏散

直升机向起火点投下灭火剂。

  目前洛杉矶县消防局已经出动数百名消防员和消防直升机前往灭火,至少有5000人被迫疏散。

  据悉,洛杉矶县卡拉巴撒市位于洛杉矶市的西北方,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30英哩处。据报道,至当地时间5日上午为止,只有大约30%的火势受到控制。

  报道指出,由于4日当地气温高达将近38摄氏度,消防局要求火灾现场附近3700间民宅的居民撤离,前往附近一所高中避难。

  消防官员证实,有三名消防员在执行救火任务时受伤,有两栋房屋被烧。

  另据报道,有目击者报警称,看到一辆小货车在卡拉巴撒市的公路上疑似超速,撞上公路旁的电线杆。电线杆被撞倒后,导致一个变电器爆炸,引燃火灾后,演变成山林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