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孩子”获救后向父母认错 身体多处擦伤

来源:中新网
2016-06-06 15:26:00

  日本“熊孩子”获救后向父母认错 身体多处擦伤

  发布时间:2016-06-06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据日媒报道,近日,在日本北海道七饭町失踪6天后被找到、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小学二年级男生田野冈大和对有关人员表示,“是我不对,没有听爸爸的话”。

  据报道,其父亲田野冈贵之日前在函馆市接受了媒体采访。田野冈大和3日被找到后在医院急诊室与父母及姐姐见了面。据悉,田野冈贵之不断道歉称:“让你受苦了,对不起。”田野冈大和说:“爸爸很好的,我原谅你。”

日本“熊孩子”获救后向父母认错 身体多处擦伤

男孩藏身处

  田野冈贵之就田野冈大和的情况表示“健康状态良好,正在恢复”。出院日期尚未决定,预计将在6日以后。

  田野冈大和的四肢有数处擦伤但精神充沛,5日早晨他结束了输液治疗。据悉,他在医院内每天都把粥及汤菜等三餐吃完,并微笑着表示“想吃妈妈亲手做的汉堡肉和面包”,翘首等待出院。

  据悉,家人虽没有详细询问田野冈大和走失后的行踪,但当父亲问他“一个人睡得好吗”时,他坚强地回答“虽然很孤单,但没有问题”。田野冈贵之泪流满面地说:“他很有精神,让人无法想象之前是孤独一人,现在终于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