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 26岁女军官赢得后冠(图)

来源:中新网
2016-06-06 15:25:00

  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 26岁女军官赢得后冠(图)

  发布时间:2016-06-06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 26岁女军官赢得后冠(图)

  来自华府特区的26岁佳丽巴伯赢得后冠,她将代表美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新网6月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来自华府特区的26岁佳丽巴伯赢得后冠,她将代表美国参加环球小姐选美。

  据报道,这次美国小姐选美活动是首次由福斯电视转播,华府佳丽巴伯是一名军官,当她被问到女性在战斗中的情形时,她回答说,“在美国陆军中,女性与男性一样强悍。”她还说,在美国,性别不会形成限制。

  据悉,这次选美第二名是来自夏威夷的大学生哈丁,她在机智问答中被问到,在总统大选中,可能投票给谁?民主党的希拉里或选美会的前主办人特朗普?

  哈丁坦承,这个问题没有正确答案,而且与性别无关,但新总统应以国家为优先考虑。

  另外,获得季军的是乔治亚。而其他参选佳丽被问到的问题包括投票权、贫富差距及世界拳王阿里去世的消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