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WWDC App 还将发布苹果电视新版本

来源:环球网
2016-06-06 16:54:00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6日报道,苹果公司更新了WWDC app这一应用软件,并宣布将在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苹果电视的新版本。

苹果更新WWDC App 还将发布苹果电视新版本

  在苹果官网上,你能够找到如何更新软件的所有信息。但如果你是个非常谨慎的人,不愿意更新软件,现在你可以通过电脑上的通用软件更新商店或者iTunes来达到目的。就像前几年,WWDC app会提供全球开发者大会的日程安排和地图,并且能够让用户观看现场直播的主题演讲及开发者研讨会一样。苹果公司今年可能会推迟公布新产品,鉴于今年是软件频频出现而硬件缺乏的一年,苹果的这一做法也就不足为奇了。之前开发过其他软件的意大利开发者卢卡·托代斯科(Luca Todesco)称,苹果不想过早公布新软件可能是因为担心发生剽窃事件。

  历年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都会发布Mac OS系统的最新版本。苹果论坛上有一些言论表明苹果公司可能会改进以往的有线耳机,采用iPhone的闪电充电器把声音传到耳机上。

  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会如何发布苹果电视也将备受瞩目。我们知道该电视会有很多新特点,如果幸运的话,甚至还会有一些新功能。IOS 10系统将会改进不少,但可能没有从iOS 6到 iOS 7的改进大。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Ming Chi Kuo)称,苹果将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带取代整行功能键。更有传言称今年7月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新的MacBook Air笔记本模型,大小为13*15英寸(约33*38cm)。(实习编译:李彩玲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