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理最新竞选广告打起“父子亲情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6 21:12:00

澳大利亚总理最新竞选广告打起“父子亲情牌”

资料图:特恩布尔。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在竞选活动第五周开启的第一天,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在最新出炉的自由党宣传广告中打起了“亲情牌”,回忆了独自抚养自己长大却意外去世的父亲,并配上自己与父亲的童年合影。

在被工党连续数周批评自己“不接地气”后,特恩布尔的最新竞选广告终于玩了一把煽情,开始聚焦其与已逝父亲布鲁斯·特恩布尔(Bruce Turnbull)间的亲情关系。

在特恩布尔的母亲抛弃家庭与他人前往新西兰定居后,布鲁斯独自将特恩布尔抚养成人。

特恩布尔6日在其“脸谱”(Facebook)主页上传了这一条新广告,他表示,自己的父亲是一个收入不多但工作十分努力的人。尽管是一名没有太多收入的单亲爸爸,布鲁斯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与牺牲,成功地将自己送到了悉尼语法学校就读,这也使自己拥有了生命中最棒的开端。

特恩布尔在广告中说:“我们的关系就像兄弟一样,我们十分亲密。我们没有多少钱,爸爸只是一名酒店的经纪人,他也像其他许多人、像单亲父母一样为生活挣扎。”

1982年,特恩布尔父亲布鲁斯在新州猎人谷(Hunter Valley)的一场飞机事故中遇难。特恩布尔说:“我从未感到自己错失了什么,因为我拥有着太多的爱。我的父亲非常坚强,对家庭也非常忠诚,充满了爱意。毫无疑问,因为他爱我胜过了世界上任何事物,他绝不会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