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智能镜子“Magic Mirror” 可识别用户情绪

来源:环球网
2016-06-07 16:14:00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微软推出一款名为“Magic Mirror”的智能镜子,不仅可以用于梳妆打扮,还可以给用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例如时间、天气、路线等等。除此之外这款智能镜子还可以识别用户的情绪。

微软推智能镜子“Magic Mirror” 可识别用户情绪

微软在新加坡的科技展会InnovFest Unbound 上演示了这一产品。“Magic Mirror”是一面单面镜,镜面下方有一面23.6英寸的LCD显示屏用于显示信息,它还配有一个隐藏的面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用户八种不同的情绪,例如生气、高兴和惊讶等。

微软新加坡分公司开发团队的成员伊扎特·凯尔(Izzat Khair)对“Magic Mirror”的商业潜力很有信心,情绪识别能够让广告商了解用户对智能镜子上的广告有何感想。目前这款镜子还处于测试阶段,微软还未公布它具体的发售时间。(实习编译:郑晨光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