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冲绳基地弃尸案当事人因杀人嫌疑再遭逮捕

作者:初晓慧 来源:环球网
2016-06-07 16:11:52

美军冲绳基地弃尸案当事人因杀人嫌疑再遭逮捕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0日,日本冲绳县,当地民众在美国嘉手纳空军基地前举行抗议活动。

据日本《读卖新闻》6月7日报道,冲绳县宇流麻市20岁女子岛袋里奈遭弃尸事件中,该县警方以弃尸嫌疑逮捕美军基地文员辛扎托?肯尼思?弗兰克林。前述拘留期限到9日截止,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杀人再遭逮捕。

据相关搜查人员透露,4月28日夜晚犯罪嫌疑人辛扎托在宇流麻市内开车行驶。当事人被怀疑随后袭击了只身一人散步的岛袋里奈,并于29日凌晨将其杀害,遗弃尸体。

据悉,在最初的调查中他供述“曾用棍棒殴打女性,并勒住脖子进行刺杀。后遗弃了无法动弹的女性”等,但后来他又转为沉默。如同本人供述县警察在冲绳县恩纳村的杂木林中发现该女性的尸体。

案件曝光后,冲绳当地民众群情激奋,要求严惩凶手,并强烈要求美军基地撤出冲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