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家暴陷罗生门:公寓警卫称其妻脸上无伤

来源:中新网
2016-06-07 00:00:00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5月26日惊爆结束15个月的婚姻,并被妻子艾梅柏 希尔德(Amber Heard)控诉他长期施以家暴,引起外界哗然。没想到,女方6日被指有人在家暴事件的4天后遇到她,她的脸上却完全没有伤痕,使得整件事情再次陷入罗生门。

艾梅柏 希尔德先前指控约翰尼 德普于5月21日抢走iPhone砸伤她的右眼,造成她右眼出现红肿瘀青的伤痕,并成功取得家暴保护令。然而,她所居住的公寓警卫透露5月23日在大厅看到她,由于当时她未施脂粉,所以清楚看到“她脸上不但毫无伤痕,气色还很好。”另一名警卫也表示5月25日看到她素颜现身,眼睛下方仍未见任何伤痕。

约翰尼 德普取得两名警卫的有力证词后,打算日后举行听证会时,将请来这两位目击证人出庭作证。事实上,艾梅柏 希尔德早在2014年就曾向约翰尼 德普的助理传简讯,哭诉多次被男方殴打的事情,“他已经做过这件事很多次了,你记得东京、小岛和伦敦的事吗?”表示经历多次的伤心,她仍选择待在约翰尼 德普的身边,“我一直都相信他会变得更好的…”后来,她显然原谅了男方,甚至还选择结婚,只不过15个月过去,她终究决定走上离婚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