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总督启程赴伦敦 庆贺英国女王90岁大寿

来源:中新网
2016-06-07 00:00:00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澳洲网7日报道,随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官方生日庆典的临近,澳大利亚总督考斯格鲁夫(Peter Cosgrove)及夫人近日即将启程,代表澳大利亚赶赴英国伦敦为女王庆贺90岁大寿。

据报道,尽管英国女王真正的生日是4月21日,但英国官方的庆祝活动安排在了当地气候更为适宜的6月。今年,女王的生日定在了6月11日。而考斯格鲁夫夫妇也将代表澳洲出席女王的90岁寿辰庆典。

在出席白金汉宫的庆贺仪式前,总督考斯格鲁夫与夫人将出席英国伦敦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的一场感恩仪式。

同时,在11日当天,考斯格鲁夫夫妇还将作为贵宾,出席女王为其举行的皇家军队阅兵仪式(Trooping the Col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