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天下趣事:匈牙利举行挖坟大赛(组图)

来源:央广网
2016-06-09 00:00:00

央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网罗天下趣事:匈牙利举行挖坟大赛(组图)

【一个三明治大王】

环游世界似乎是有钱有闲的人才能实现的梦想。但年轻又没钱的阿根廷人帕尔特里涅里正在将它变成现实,因为他想出了个绝妙主意——边旅行边卖三明治赚钱。

英国媒体报道说,帕尔特里涅里曾任职于一家公司的市场部。2012年,当时只有20岁的他辞去工作,花6000美元(约合3.9万元人民币)买了一辆旧大众面包车,计划用两年时间从家乡一路开到美国阿拉斯加。

就这样走走停停两年多后,帕尔特里涅里突发奇想,把汽车改装成一个“阿根廷牛排三明治工作室”,自己当上了大厨,这样可以走到哪儿卖到哪儿,再也不用操心去找临时工作。除了出售3美元(20元人民币)一个的汉堡,他还出售印有个人标志和旅行口号的纪念T恤。

靠着这些收入,帕尔特里涅里已经走过智利、巴西、玻利维亚、秘鲁、乌拉圭、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7个国家,行程2.4万公里。他计划抵达阿拉斯加后继续前行,待到2018年时能到俄罗斯观看世界杯。

网罗天下趣事:匈牙利举行挖坟大赛(组图)

【一个土豪车牌】

不少人买新车时,也希望可以挑个吉利的车牌,因此总有人会花大钱去买车牌。同样的情况在国外也不例外,日前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名富商,他就砸下340万英镑(约合3231万元人民币),买下了“1号”车牌,不少人看到后直呼“超有钱”。

这名富商扎鲁尼表示,日前走进沙迦酋长国的拍卖行,唯一的目标只有一个“抢下1号车牌”。

扎鲁尼花了人民币逾3000万的“天价”买下“1”号车牌,但这还不是最贵的;2008年在阿布扎比有一名25岁的年轻富豪,当时以980万英镑(约合9314万元人民币)买下1号车牌,这是目前史上最贵的车牌价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