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子闯悉尼郊区购物中心 警方开枪伤及路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09 15:46:00

持刀男子闯悉尼郊区购物中心 警方开枪伤及路人

当地时间6月9日,澳大利亚悉尼郊区,法医查看案发现场。当天,一名在购物中心挥舞刀具的男子被警察击中。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说,9日,一名男子在悉尼郊区购物中心挥刀,警方获报赶往现场对这名武装男子开火,造成4人受伤。

警方声明指出,据报一名男子持大把切肉刀,警方接近中午时获报前往悉尼北郊荷恩斯贝(Hornsby)有机食品市场。美联社报道称,声明说:“起冲突后,警方开了几枪。”“结果有4人受到程度不等伤势送医。”

警方表示,还不知道冲突发生原因,并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也不愿说这起事件是否有关恐怖事件。

《悉尼晨驱报》报导,目击者指出,这名男子持刀刺向警察,警方于是对他开枪,然而警方不愿证实这点。另外根据法新社消息,据传这名男子自精神病中心逃出来。

目击者说,2名警察要求这名男子放下刀子,但他不从,2名警察都开枪,造成3名年龄60岁到80岁的无辜女性路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