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举办“国际日”活动

作者:杨赛 来源:新华网
2016-06-09 16:42:48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举办“国际日”活动

6月8日,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日”活动。图为活动当天,学生在实景游戏环节进行“平衡对抗”游戏。新华网发 杨赛摄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8日举办“国际日”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各项活动提高学生语言及社交能力,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提供文化交流的平台。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国际日”活动由该校学生会主办,迄今已举办四届,每届都有不同的环节与特色。今年,主办方设立了实景游戏、国际美食展、团队比赛三大环节,希望学生们在参加活动、放松身心的同时,结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加深对不同文化的了解。

据该校学生会主席Raihan介绍,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耗时3个月,共有来自82个国家的8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校方希望能借此活动,使学生突破自我、更加勇敢地展示自己。(杨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