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10个百分点

来源:中新网
2016-06-10 00:03:00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据7日发布的最新民调,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落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10个百分点,和上周相比变动不大。这也显示特朗普对1名墨裔美籍法官的评论尚未冲击其民调。

根据最新路透/易普索(Reuters/Ipsos)在线民调,44.3%的可能会投票的选民表示,他们会投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相较之下,34.7%支持特朗普(Donald Trump)。另外有20.9%表示,2名参选人都不支持。本周民调结果和上周相差无几。

这项在线民调是从6月3日至7日间进行。就在特朗普首次评论负责特朗普大学诈欺案的地方法院法官库利尔(Gonzalo Curiel)之后。

由于特朗普曾发表关于非法移民的竞选言论,特朗普暗示,库利尔的血缘关系影响他对于这宗官司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