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南柱赫确定加盟综艺《三时三餐》

来源:新华网
2016-06-11 11:02:52

南柱赫确定加盟综艺《三时三餐》 [网络图片]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日前演艺业界消息,韩国演员南柱赫确定加盟tvN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三时三餐》。

南柱赫将和车胜元,孙浩俊一起加盟新一季《三时三餐》,该节目即将接档《新西游记2》于7月1日播出。

另外,新加盟的成员南柱赫在2013年作为时尚模特儿出道,在出道第二年就参演了电视剧《剩余公主》而踏入影视圈, 之后在《Who Are You-学校2015》、《华丽的诱惑》、《奶酪陷阱》里展现出精湛的演技并散发出自身的魅力。在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中以纯真但又与颜值不相当的角色亮相,大受观众喜爱。现在正参与韩国版《步步惊心:丽》的最后拍摄。

推荐阅读:

曝宋仲基1亿元签约中国公司 经纪公司否认

朴信惠《Doctors》校服剧照 叛逆眼神变身不良学生【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