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抱怨睡眠不足 外媒:“硬汉”面具滑落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6-12 14:10:00

普京抱怨睡眠不足 外媒:“硬汉”面具滑落

发布时间:2016-06-12 14: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在被发现抱怨自己睡眠不足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硬汉面具滑落。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6月10日报道称,近日,一脸倦容的普京在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明斯克举行联合记者会之前进行了短暂交谈。他对卢卡申科说:“我睡得不多。”

他说:“前天我睡了4个小时。昨晚睡了5个小时,3点上床,8点起床。”

卢卡申科同情地点头说:“那是很糟。”

这段对话的视频很快就被疯传。普京显然不知道,他正在对着一个打开的麦克风讲话。

普京的抱怨与他一贯的硬汉风格截然相反。自16年前上台以来,这位前克格勃官员一直寻求为自己打造一个无所不能、勤奋工作的领导人形象。2008年,他曾说自己为了俄罗斯的利益而像“苦役”一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