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成欧锦赛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

作者:刘辉 来源:新闻晨报
2016-06-12 00:00:00

晨报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3点,2016法国欧锦赛揭幕战正式开战,与此同时也迎来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历史性一刻:欧锦赛56年历史上首个中国赞助商——海信(Hisense)的品牌广告,在法兰西大球场内场伴随着精彩激烈的比赛呈现在全球2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亿观众的面前。

这是欧锦赛56年来第一次迎来中国赞助商,海信的广告在未来1个月内将出现在法国欧锦赛全部51场比赛中。法国欧锦赛期间,海信将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麦当劳等九个世界一线品牌同台上演品牌大戏,海信LOGO还将出现在票面、官方背景板上,海信的4K电视、4G手机也将服务于本届赛事。在法国欧锦赛10个举办城市的FANZONE(球迷区),海信将设立专属展示区,全面展示旗下众多产品。海信欧锦赛宝贝8强也将亮相欧锦赛,向各国球迷展示中国足球宝贝的风采。

据了解,海信在中国已经连续13年销售量第一,在2015年取代了索尼跃居全球前三。在目前欧足联的十大官方顶级合作伙伴中,海信与韩国现代汽车成为亚洲力量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