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女子为躲前夫暴行 带孩子与世隔绝5年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14:5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6月11日引述法国《西南报》消息,在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下属小城利布尔讷,一位40岁左右女子带着自己的3个孩子,与世隔绝地生活了5年。第一手资料显示,女子此举是为了躲避前夫的暴行。

据报道,上述一家四口近日在利布尔讷市中心被发现。自2013年起,一家人便一直生活在利布尔讷,几乎与外界断绝联系。女子始终处于失业状态,靠节衣缩食和父母的接济才能满足孩子的需求,只有在需要采购食物时才会悄悄地出门。3个孩子中只有长女被允许出门。另外2人则常年被锁在家中,无法接受任何学校教育。

2015年夏,因其中一个孩子接受住院治疗,社会服务机构才注意到这个家庭,并向一位儿童法官进行检举。相关部门于同年12月展开调查以寻找家庭其余成员。

据悉,这名女子已被指控剥夺他人接受医疗或获取食物的权利,并严重忽视未成年人。23岁的长女也因同谋罪被调查。这名女子的另外2个孩子,即23岁的儿子与10岁的女儿,已接受住院治疗,目前仍在等待法院的判决结果。(实习编译:陈馨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