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新加坡分行成立八十周年音乐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12 15:07:00

中国经济网新加坡6月12日讯(记者 刘威)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八十周年 “中国银行·唱响世界”音乐会于本月10日晚在新加坡大会堂隆重举行。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陈晓东,新加坡国会议员、通商中国总裁孙雪玲,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中国商会、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等机构负责人,以及客户代表、金融同业、员工代表和各界嘉宾共计700余人出席了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携手新加坡华乐团隆重推出,来自中国的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完美呈献了《奇妙的和谐》、《星光灿烂》、《万里长城用永不倒》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本次演出是中国三大男高音首次来到新加坡与华乐团同台献艺。音乐会激情澎湃、气势磅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各位来宾,获得极大成功。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勇担历史使命,坚守诚信传统,与各界朋友和广大客户风雨同行、相守相持。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银行将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依托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平台,积极构筑‘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携手各方,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