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癌症中心将开业 美副总统拜登或出席

来源:中新网
2016-06-12 14:49:00

澳大利亚一癌症中心将开业 美副总统拜登或出席

发布时间:2016-06-12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Parkville区的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将于下月正式开业,美国副总统拜登有望亲临墨尔本到场祝贺。

据报道,作为当前世界上第二最有权势的政治家,拜登希望能以美国攻克癌症“登月计划”主席的身份出席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的开业典礼。

分析认为,拜登的造访无论对于Peter MacCallum癌症中心还是其主要合作方墨尔本大学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且还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墨尔本在先进医学研究领域担当领导人角色的国际声望。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鉴于澳大利亚联邦大选将在下月举行,因而拜登的访澳行程仍存在诸多变数,但拜登很有可能在澳大利亚联邦大选结束后访澳,以确保他的访问不带有政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