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劝告人们勿与狮子自拍 已有3人被咬死

来源:中新网
2016-06-12 15:34:00

印度政府劝告人们勿与狮子自拍 已有3人被咬死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该国西部古吉拉特邦负责林地的部门劝告当地居民和游客,不要和狮子自拍,称近来有3人在拍照时被咬死。

该部门代表表示:“为用移动设备拍照,需要走近狮子,而这很危险。除了来自动物的威胁外,这还违反法律,并可能招致政府的处罚。我们增加了法律规定是为了使其符合当前的趋势。”

据报道,当地在频繁发生狮子攻击试图与其近距离合影者的事件后采取了措施。近来至少有三人在古吉拉特邦Gir Forest国家公园内试图自拍时被咬死,其中有一名14岁少年。

在印度某些城市,在一些不幸事件和自拍爱好者死亡的情况发生后,此类拍照被政府禁止。比如,2月,一名印度11年级学生在试图以驶近的火车为背景自拍时身亡。1月,一名奥地利游客在古吉拉特邦试图以居纳加尔堡为背景自拍时坠井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