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女子在卡塔尔遭强奸 向警方求助反被捕

来源:环球网
2016-06-12 15:42: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6月12日报道,一名荷兰女子3月在卡塔尔度假时遭到强奸,提出指控后却被捕。这名女子的律师在卡塔尔当地时间6月11日发布了这个消息,并确认其当事人面临婚外性关系的指控。

报道称,女子名叫劳拉,来自荷兰中部的乌得勒支省。其律师布莱恩?罗克洛(Brian Lokollo)向法新社证实,劳拉在3月因涉嫌通奸被捕。通奸即有婚外性关系,这在卡塔尔是被禁止的。劳拉目前的精神状态十分糟糕,希望能找到解决办法。

经法新社联系,荷兰外交部确认劳拉被捕的消息。但外交部发言人达芙妮?科尔曼斯(Daphné Kerremans)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指控,调查仍在继续,并且外交部一直与劳拉保持联络。

据悉,事发当晚劳拉前往卡塔尔一家允许饮酒的酒店。她跳完舞回到座位喝了一口饮品之后,才发现有人在被子里“加料”了。翌日早晨劳拉在一间陌生的公寓醒来,恐惧地意识到自己被强奸了。逃离公寓后她前往警局想要指控施暴人,但警方拒绝让她离开。

犯罪嫌疑人也已被捕,但他声称这是两厢情愿的行为,并称劳拉还向他要钱。对此,律师表示劳拉驳回所有指控。该律师还表示曾有人向劳拉及劳拉的母亲施压,以迫使劳拉嫁给嫌疑人,后者的数名亲友曾说“如此万事大吉”。

报道指出,类似事件也曾在阿联酋发生。2013年,一名24岁的挪威女子因对其老板提出强奸指控而被判处16个月的监禁,罪名是行为不端(婚外性关系)、背信和饮酒。不过这名女子随后得到了赦免。(实习编译:曹丹闰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