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EO将特朗普比作“希特勒及墨索里尼”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6-12 15:08:00

惠普CEO将特朗普比作“希特勒及墨索里尼”

发布时间:2016-06-12 15: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12日报道,根据两名消息人士透露,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日前重申她反对唐纳德·特朗普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并且还将他比作法西斯的头目希特勒和墨索里尼。

据报道,《华盛顿邮报》10日报道指出,惠特曼于6月10日在由前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主办的一场会议上发表了此评论,同时她也挑战了美国众议院发言人保罗·瑞安对特朗普的支持。两名同样参加此次非公开会议的与会者确认惠特曼发表了上述言论。

惠特曼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作为一个百万富豪以及精选中落败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的前支持者,惠特曼曾积极工作于阻止特朗普的提名一事。她曾为一个反特朗普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募捐资金。

惠特曼2月份曾称特朗普“不适合”做总统。特朗普现已稳获共和党总统竞选人提名,很可能会在11月8日的大选中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争总统宝座。

据华盛顿邮报所述,作为当日会议300名出席者之一的瑞恩,解释说明了他做出支持特朗普的决定中遇到的困难,比如要承担来自众议院共和党的压力来支持特朗普。(实习编译:张宸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