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美17岁少年沙滩挖隧道 不幸遭掩埋身亡

来源:环球网
2016-06-13 08:21:00

悲惨!美17岁少年沙滩挖隧道 不幸遭掩埋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17岁少年特拉弗?布朗(Travor Brown)和朋友在佛罗里达的圣安德鲁斯公园度假时,挖了一条宽约20英尺(约6.1米),深约9英尺(约2.7米)的W形隧道,但是墙体意外倒塌,布朗被埋入沙土,身受重伤,3天后因抢救无效而身亡。

悲惨!美17岁少年沙滩挖隧道 不幸遭掩埋身亡

据沙滩上的游客称,当时他们看见几个年轻人在沙滩上挖东西,之后看见一个年轻人的脚从沙子里伸了出来。随后,目击者和救援人员用铁锹和木板对布朗展开营救并防止沙体再次坍塌,之后又启用了两台反铲挖掘机来救援他的另一名被困同伴。

布朗被救出后立即被送往医院,但当时已经性命垂危。意外发生后,有人在GoFundMe(来资助我)网站上开设了账号,为这个家庭筹措费用,但三天后他的父母决定移除他的生命维持装置,并表示他们将回俄克拉荷马州为布朗举办葬礼。(实习编译:徐雅楠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