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被定性为“地方恐怖主义”

来源:中新网
2016-06-13 07:48:00

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被定性为“地方恐怖主义”

发布时间:2016-06-13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奥兰多市奥兰芝区区长杰瑞·杰明斯表示,奥兰多枪击事件被定性为“地方恐怖主义”。

杰明斯说,“这一案件被作为地方恐怖主义进行调查”。美国“地方恐怖主义”是指那些不一定与国际恐怖主义有关的大规模杀伤性事件。

奥兰多警察局局长约翰·米纳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枪击造成的死亡者人数约为20人,还有42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他说,9名警察参加了枪战,其中1人受伤。米纳补充说,袭击者装备有1支自动步枪和1支手枪。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多。一名枪手手持长枪,向正在舞池及吧台前狂欢的民众乱枪扫射。据称,枪手开了至少40枪。

该夜店当晚正举行拉丁主题的周末狂欢舞会,离出口较近的民众及时逃出,也有人躲在厨柜中。当时夜店内有逾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