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热展“环保专区”成焦点

作者:赵晶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6-13 09:11:00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0日讯(记者 赵晶)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日前在顺义新国展举办。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个品牌在供热、智能控制、舒适家居系统、建筑节能新能源等领域展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国内消费者较为熟悉的威能、乐天、美的、西门子、清华同方和喜德瑞等品牌也参与其中。相较往届展会,今年德国和意大利展团以更大的展位面积展示欧洲前沿科技和产品,并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新锐的节能产品。此外,展会期间特地开设以“舒适家居系统”为主题的环保专区,涉及到新风、净水、空气净化等领域,受到观众以及专业人士的关注。

作为主办方的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展会主办机构之一,该集团在全球设有29个子公司及57个国际销售伙伴,为超过160个国家及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在谈到环保板块今后呈现的发展趋势时,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生介绍,今后环保技术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快,因为环保这个问题全世界都在关注,它和每个人的生活和安全都是息息相关,各国政府每年都在开环保会议、气候大会都是在探讨环保问题。我们一直想通过对市场的了解,能够使我们展会比较完整准确地反映出这个行业发展状态,这个也是我们展览会能够成功的首要前提。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供热展“环保专区”成焦点

中国财经app

中国供热展“环保专区”成焦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中国供热展“环保专区”成焦点

中国新三板APP

中国供热展“环保专区”成焦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