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市场再添新丁 国开证券设立浙江分公司

作者:汪恩民 胡丰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3 12:10:00

中新网杭州6月13日电(汪恩民 胡丰盛)6月13日上午,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正式开业,浙江省金融系统再添“生力军”。

作为国家开发银行的全资子公司,国开证券成立于2010年8月,是国内证券行业资金实力最雄厚、发展速度最快的券商之一,致力于债券融资、股权融资、资产管理、资产证券化、新三板、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式回购等业务,其中债券承销业务连续四年同业排名第一,信贷资产证券化占市场份额30%以上。

国开证券总裁郑文杰主持揭牌仪式。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国家开发银行市场局局长樊立新,国开证券董事长张宝荣,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袁建良、宁波市分行行长刘新共同为浙江分公司开业揭牌。

国开证券董事长张宝荣表示,浙江分公司开业后,将发挥股东背景强、资金实力强、业务特色强、综合金融服务协调能力强等优势,巩固完善开发性金融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跨越资本市场与货币市场,融合经营性业务与政策性业务,“投、贷、债、基、证”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力争为打造中国金融版图上的浙江高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业仪式上,国开证券分别与杭州富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