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6-14 05:16:00

当地时间6月12日凌晨,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间名叫“脉动”的酒吧发生枪击事件。29岁的阿富汗裔美国人奥马尔·马丁手持A—15半自动突击步枪进入酒吧内,向人群开枪,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美国媒体称这是美国历史上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一起枪击案。

当地时间13日上午,已有15名遇难者身份信息得到确认,奥兰多市政府已将这些遇难者的身份信息公布在其官方网站上,以供亲属寻人。

英国《每日邮报》也披露了这些遇难者的信息,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整理编译了前述内容,他们中有企业高管,有药剂师,甚至还有电影《哈利波特》的制片助理……有些人在最后的时刻给亲人发去求救短信,但最终仍然难逃厄运。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爱德华·斯托梅尔

爱德华·斯托梅尔是第一个被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他生前是一家旅行机构的品牌经理,这家旅行机构专门服务于男性同性恋群体,为他们制定旅行计划,社交圈中很多人都认识他。爱德华·斯托梅尔生前在业内小有名气,“细心体贴、活力四射”是身边人对他最多的评价。

事发当晚,爱德华·斯托梅尔和自己的上司Al Ferguson一起去酒吧玩,枪击发生时,Ferguson正在酒吧外的汽车里收拾东西,因而躲过一劫。一开始,车里的Ferguson还收到Sotomayor发来的短信,告诉他自己躲在卫生间里,很安全,并告诉他千万别进酒吧。20分钟后,Sotomayor又发去一条短信,表示自己很安全。没想到这条短信竟成永别。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斯坦利·奥姆杜尔

23岁的斯坦利·奥姆杜尔是一名药剂师。事发当晚,奥姆杜尔的母亲已经来到儿子在奥兰多的家中,甚至为他准备好了番茄芝士夜宵,等着他从酒吧回来后吃。凌晨2点,母亲被电话惊醒,告知她儿子遭到了枪击。“我一开始还寄希望于他是被射中了腿部或者其他地方,那样至少还能活命。”但事实上,奥姆杜尔胸部、腹部等部位共中了3枪,最终在当地一家医院内去世。

在当天去酒吧的路上,奥姆杜尔还录制了一段自己在路上唱歌的视频。“善良,但很活泼。”据身边朋友介绍,奥姆杜尔生前对自己的性取向一直十分满意,他“为之感到自豪”,身边人跟他在一起也很开心。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艾迪·加斯蒂斯

艾迪·加斯蒂斯生前曾是一名会计师,事发当晚,他曾通过短信向母亲求救。根据其母亲向媒体提供的短信,一开始,艾迪·加斯蒂斯曾要求母亲赶快报警,并告诉她自己正躲在卫生间内,但沉睡中的母亲并未在第一时间看到短信。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随后,艾迪·加斯蒂斯 又发信息告诉母亲“他来了”,接着又传来一条“我快要死了。”据艾迪·加斯蒂斯的母亲回忆,儿子发来的最后一条信息内容是“我们现在成了人质,他(枪手)正跟我们在一起。”此后,再没有收到儿子发来的短信。一开始,艾迪·加斯蒂斯尚未被确认遇难,在酒吧门外焦急等候的母亲已经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随后不久,警方便确认艾迪·加斯蒂斯已经遇难。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朱安·拉蒙·盖瑞奥

生前曾是一名电话销售员的朱安·拉蒙·盖瑞奥一直很担心父母对自己性取向的反应,因此直到今年年初,才勇敢地告诉了家人。得知这一消息,家人都都表示接受,并说只要他自己觉得开心就好。家人甚至很快也认可了盖瑞奥的伴侣,并把他当成家庭中的一员。

当晚听说了枪击事件后,盖瑞奥的一名亲属便开始担忧,随后家人很快得知了这一残忍事实。亲属朋友们纷纷在他的社交网站主页上留言,以示悼念。

这些人在美国枪击案中被杀 有哈利波特制片助理

路易斯·威尔玛

22岁的制片助理路易斯·威尔玛在生前在环球影业工作,曾为哈利波特系列剧组工作,“每个人都很喜欢他。”同事对这位制片助理的评价惊人的一致:他很随和,跟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得知他遇难后,哈利波特原著作者罗琳也在其个人推特上发文悼念路易斯·威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