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碎地!英日澳纷纷开张的“裸体餐厅”咋回事?

来源:新华网
2016-06-14 08:36:00

澳大利亚:不要让恐惧妨碍享受快乐!

5月26日,澳大利亚第一家裸体餐厅“The Noble Experiment”在墨尔本开业。5月的墨尔本天气依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对这家“坦诚相对”餐厅的热情。前去体验的顾客认为,这完全就是一次狂欢!

虽然是裸体餐厅,食客们还是可以自行选择是否穿上餐厅提供的长袍。当地著名的抗癌斗士艾莉森·萨拉法说,害怕裸体面对别人很正常,但别让这种恐惧妨碍你享受快乐。

在开业当晚的派对上,食客们甚至移开了餐桌之间的屏风隔断,任意穿梭在不同餐桌之间,尽情享受美食盛宴。

日本:限制多,比如胖子不能进!

日本第一家裸体餐厅即将于7月20日在东京开业。相比较伦敦和墨尔本的两家,这家名为“The Amrita”的餐厅限制实在是太多了。

据悉,用餐前会先被要求称体重,超过标准体重15公斤的“胖子”将被拒之门外。而且他们对食客的年龄也有严格限制,只有18岁至60岁的人可以在这里用餐。除此之外,有纹身的人也在餐厅的黑名单上。

节操碎地!英日澳纷纷开张的“裸体餐厅”咋回事?

据餐厅官网介绍,餐费需要在预订时提前在线支付,如果顾客因为超重被拒绝进入,餐厅也不会将餐费返还。另外,餐厅还禁止食客碰触或和其他用餐者交谈,以免对他人造成困扰。

与英、澳两家裸体餐厅不同的是,如果你愿意花费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976元),餐厅会为你提供身穿丁字裤的肌肉男送餐服务,还可以观赏男模跳舞。如果不看表演单纯吃餐饭的话,则需根据菜式选择花费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71元)至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41元)不等。

至于菜品的味道是否物有所值,就要耐心等待第一波食客的反馈了。目前开业当晚的席位已经订满,30日仍可预约哦!(记者鲁豫,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