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捣毁一贩毒团伙 共查获3.4公斤海洛因

来源:中新网
2016-06-14 10:48:00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警方破获了一起从匹兹堡市到纽约长岛的贩毒囤货,共查获3.4公斤海洛因,7人被捕。

警方称,被查获的3.4公斤海洛因在市场上可卖出一百万美元的高价,除了海洛因之外,警方还收缴了一批芬太尼(强力类鸦片止痛剂,常被用作毒品替代品)。

这一贩毒团伙的头领是53岁的Victor McKeever,警方称McKeever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家中控制这一毒品链,其他的嫌犯则在各地分销毒品。

警方称,除了McKeever外的六名嫌犯已被起诉多项罪名。McKeever也将被起诉。若罪名全部成立,每名嫌犯将被判至少20年监禁。

另外的六名嫌犯为:Tariq Johnson, 39岁,来自新泽西州; Mark Mahabirsingh, 34岁, 来自纽约皇后区; Donna Peart-Martin, 51岁, 来自纽约州; Shawn Patterson, 49岁, 来自南卡罗来纳州; Anthony Greer, 25岁, 来自匹兹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