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墨西哥州一市政厅传人质劫持事件 系虚惊一场

来源:中新网
2016-06-14 10:42:00

美新墨西哥州一市政厅传人质劫持事件 系虚惊一场

发布时间:2016-06-14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最大城市阿尔伯克基警方表示,当地警方13日晚接到有关枪击和劫持人质的消息后封锁了该市市政厅。警方经排查发现,该市政厅内并无枪手也无人质劫持事件。

此前,有人拨打911报警电话称,一名武装男子在该市市政厅内劫持了人质。市政厅大楼被包围,附近街道被封锁。

路透社报道称,阿尔伯克基警方随后出动特种部队检查大楼内是否有人质被劫持。警方在推特上表示,“市政厅大楼。可能有人质被劫持。”他们此前表示,目前没有发现枪手,将核实人质劫持事件是否属实。

不过,经过仔细排查之后,阿尔伯克基警方表示,尽管此前接到了多通居民恐慌的报警电话,但是他们认为市政厅内既无枪手也无人质劫持事件。

阿尔伯克基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男子在市政厅内跑动并大喊有枪手开枪,工作人员随后拨打911,随后多人接连拨打电话报警。

当地警方表示,我们花费1个多小时排查了整栋建筑,现在可以百分之一百地说,没有任何枪手和人质。

不过,在晚上6点30分,警方从大楼里带走了一名男子,该名男子被认为是案件“相关人士”,并为危机干预小组的官员所熟知。据悉,危机干预小组通常与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士或遇到危机的人士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