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回族女人的寿险经营之路

来源:宁夏日报
2016-06-14 11:31:00

热情、慷慨、大方是她给人的第一印象,爽朗的笑声,是对她最好的形容。自2008年进入新华保险公司以来,凭着对寿险业的执著与热爱,铸就了这位回族寿险精英——丁梅娟。

开启成功之路

一个回族的小媳妇,进入新华保险前有稳定的工作,她本以为这就是她的生活和人生,直至终老。可是从2008年起,她加盟新华保险,一切变的不一样了,从此她踏上了职业保险经理人之路。

当第一个月工资下来时,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8000元,这是她以前辛辛苦苦一年的收入。在老公的陪同下,她去银行取出了工资,数了一遍又一遍,在柜员异样眼光中又存了进去。

从那一刻起,她对自己有了新的定义:可以做到经济独立!可以换种方式重新开始自己想要的生活!迈向成功之路!

真诚赢得客户

保险的业内竞争很激烈,很多人对保险有一种排斥的心理,要想让客户接受,就得经过一个漫长的过程——丁梅娟把这个过程比作“持久战”。她曾用了一年的时间推销一份保单,最终推销出这份保单的诀窍就是:站在顾客的角度,全方面为顾客着想,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态度决定一切,客户被她这一年多努力和服务感动,最终把他的人身保障托付给我。

个性服务,坦诚待人让丁梅娟拥有的不仅是客户,更是知心的朋友。俗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丁梅娟坚信自己的寿险之路将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最快乐的营销

在带领团队的过程中,丁梅娟的信念只有6个字:要做就做最好!为了这份坚持,丁梅娟和她的团队一路携手开拓。在路上,他们连夜奋战拼搏;在路上,他们不低头服输;在路上,他们为荣誉而战,为信念而战!

虽然对团队要求高,但是他们始终是在做快乐的营销,对他们每个人来说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快乐的,快乐在于相识,快乐在于相信,快乐在于相知,快乐在于相伴,快乐更在于经济的独立和自身价值的实现。

八年来,丁梅娟每天都奋战在寿险营销第一线,目前个人年收入在40万,努力冲刺100万,明年争取育成出1个营业部。丁梅娟未来的愿望是带领团队做大做强,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障送去爱。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个回族女人的寿险经营之路

中国财经app

一个回族女人的寿险经营之路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一个回族女人的寿险经营之路

中国新三板APP

一个回族女人的寿险经营之路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