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银行“随薪贷”用信破亿元

来源:宁夏日报
2016-06-14 11:31:00

黄河银行“随薪贷”自推出以来,121天已累计向2902户优势行业个人客户授信3.7亿元,累计用信1.13亿元,用信余额0.99亿元。为黄河银行增户扩面、深挖产品潜力、培育巩固中高端客户资源、抢占市场先机、提振零售银行发展拓宽业务渠道。

信用方式为主,突破业务僵局。“随薪贷”以“富民卡”为载体,突破现有传统担保方式,创新性采用信用方式向符合条件的自然人以便捷、简约的方式发放贷款,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特点。

系统持续跟进,提供渠道支持。一是移动营销终端上门办理业务,在客户办公地点即可现场办理贷款业务,客户不用再为办理业务来来回回跑银行。二是授信签约自助化。富民卡授信后,客户可拨打96555,通过自助语音激活授信,客户体验得到有效提升。三是手机银行用信自主化。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授信申请、签约激活、用信还款等全流程、网络化、电子化办理,业务办理更加简捷、更加高效。

方格对口营销,不留业务真空。一是加大宣传营销力度。通过召开产品发布会,在报纸、广播、微信、短信、LED电子屏、楼宇电梯等多个渠道,对“随薪贷”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市场渗透式宣传。二是方格对口营销。将优势单位实施“网格化”营销管理,确保每个单位有人包、有人跟、有人管。通过“事前对口铺垫、事中详尽办理、事后积极回访”的方式,实现对特定客户群、中高端客户市场营销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罗伯特)

黄河银行“随薪贷”用信破亿元

中国财经app

黄河银行“随薪贷”用信破亿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黄河银行“随薪贷”用信破亿元

中国新三板APP

黄河银行“随薪贷”用信破亿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