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奥兰多枪击案凶嫌或曾瞄准其它同性恋夜总会

作者:北海 来源:中国网
2016-06-14 11:30:24

中国网6月14日讯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枪击案凶嫌奥马尔 马丁上周曾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向另一家同性恋酒吧老板发送好友申请,引发他很可能曾将此区域的其它同性恋酒吧作为袭击目标的猜测。

M旅馆(M Hotel)与敬畏酒吧(Revere Nightclub)的老板迈卡 巴斯称,奥马尔上周曾向他发送好友申请。

巴斯说,在“脉动”夜总会枪击犯的照片公布后,他才认出马丁。“我看到照片后告诉周围的人‘那个人曾试图加我为好友’。”

巴斯称,他看到了马丁的好友申请后发现马丁的好友在Facebook上用的都是阿拉伯文。巴斯说,因为在同性恋亚文化中说阿拉伯语的人很少,所以他认为这个好友请求估计是发错了人。

巴斯和他的合伙人在上周四(9日)关闭了敬畏酒吧,计划想让酒吧成为一个私人聚会的地方。

“我现在想想就恐惧,”巴斯表示,“我希望我的员工没有人在‘脉动’丧命。”

巴斯说他已经将马丁的社交活动告知了联邦调查局,并且正在检查监控录像,看看枪击犯以及其可能的同谋近期是否来过酒吧。

“如果我们没有关门重建,我们很可能就成为这周末的袭击目标了。”巴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