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16更新四大OS系统 无亮点遭吐槽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14:19:30

watchOS、tvOS、OS X

新版watchOS 被定名为watchOS 3,在性能与功能层面都有了不小的更新。首先就是支持app 常驻后台,带来的好处就是启动速度提升为原来的7 倍,多任务切换时也能即时的预览。

这次OS X 更名为macOS,发布的macOS 定名为 Sierra,最重要的看点就是Siri 的加入。它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查询与搜索,这与微软的 Cortana 非常相似。除此之外值得关注的更新,都以mac 与 iPhone/Apple Watch 的联动作为基础。包括佩戴Apple Watch 自动解锁电脑、跨平台的同步剪贴板、基于 iCloud Drive 的文件共享以及网页版的Apple Pay。

全新的tv OS系统新增了分屏播放功能;用户在iPhone上通过遥控器软件可以控制Apple TV,在手机上下载的软件也可以直接同步到Apple TV上。另外,用户可以通过Siri遥控和搜索电影,Siri还支持收看各种电视台和内容提供商正在播放的直播节目;此外,在tv OS上,用户登录一次就可以登录所有频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