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县山中疑现吃人熊 4名男女遭袭击身亡(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4 14:19:30

日本秋田县山中疑现吃人熊 4名男女遭袭击身亡(图)

相关人员从被射杀的熊体内检出人体组织(网页截图)

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14日报道,从5月下旬开始,在日本秋田县鹿角市山中,4名男女先后被熊袭击身亡。本月10日,当地猎友会在一名受害女性的遗体附近射杀了一只熊。相关人士13日透露,从熊的胃里发现了人体组织。

报道称,为判断被射杀的熊是否曾袭击人类,相关机构进行了解剖,结果在熊胃靠近嘴部的区域发现了人体组织,包括体毛、肉块。

相关人士称,由于人体组织靠近嘴部,这只熊袭击的可能是一名74岁女性。5月下旬受害的3名男性可能收到了其他熊的袭击。

当地人说,以前从来没听过熊袭击并吃人的事情,可能还有其他吃人熊在附近活动。

参与射杀这只熊的猎友会成员说,现在熊已经习惯了拖拉机、飞机的声音,根本不会被声音吓走。并且案发地附近没有围栏,人类很容易受到袭击,希望当地居民加强注意,不要冒着危险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