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外国游客韩国料理最“怕”蟹酱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6-06-14 15:11:00

调查:外国游客韩国料理最“怕”蟹酱

发布时间:2016-06-14 15: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调查:外国游客韩国料理最“怕”蟹酱

【环球网报道 记者魏悦】据韩联社6月13日报道,韩国专门接待外国游客的旅行社Cosmojin针对今年4-5月访问韩国的782名外国游客进行的调查显示,65%的受访者表示蟹酱是最难入口的韩国美食。

受访者们表示,用辣酱制成的蟹酱太辣,而用酱油制成的则又咸又腥,因此难以入口。清麴酱(19%)、活章鱼(10%)、橡子凉粉(4%)、茧蛹(2%)居于蟹酱之后,成为外国游客“怕吃”的食物。

Cosmojin负责人表示,旅游中美食的重要性不亚于旅游路线、购物清单、景点观光或体验。最近韩国文化和饮食受到全世界关注,所以更有必要区分游客喜爱的美食和让游客感到不愉快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