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领导讲法律活动启动

作者:李琨 来源:中国民航报
2016-06-14 15:30:00

本报讯 通讯员李琨报道: 日前,按照东航集团的统一部署,东航主要领导讲法律课活动在东航西北分公司拉开序幕。

此次讲课从西北分公司法律工作的成绩、不足、做好法治建设的意义、今后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讲解了近年来的典型法律案例,阐述了依法治企、建设法治东航对西北分公司深化改革和枢纽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西北分公司的实际,提出了今后法治建设的思路和要求。

据了解,为了深入贯彻中央依法治国方略,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要求东航集团持续加强全员法治教育,提高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推动全员树立法治意识,并要求东航集团下属各公司总经理、书记在各公司讲法律专题教育课。东航集团党组书记马须伦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东航的经营管理实践,准确理解、把握依法治企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全面推进法治东航建设。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航领导讲法律活动启动

中国财经app

东航领导讲法律活动启动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东航领导讲法律活动启动

中国新三板APP

东航领导讲法律活动启动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