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就美国奥兰多枪击事件向奥巴马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4 16:21:00

视频:美国奥兰多夜总会遭枪击 有人受伤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4日致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就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表示哀悼和慰问。

朴槿惠表示,“近日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代表韩国政府和人民,向无辜遇难者表示哀悼,对他们的家属及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受伤人员早日康复”。

朴槿惠还表示,强烈谴责任何针对无辜民众的恐怖行径。希望在奥巴马的领导下,美国人民尽快克服当前困难。

当地时间12日发生的奥兰多“脉动”夜总会枪击案迄今造成49人死亡,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也是自“9·11”事件以来美国死伤最严重的恐袭事件,嫌犯被证实是一位本土极端主义分子,他的族裔背景、美国反恐战略、控枪和移民政策等问题引起广泛讨论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