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来源:新华网
2016-06-14 16:01:00

大势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实现概率:70%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市场持续弱势震荡态势,成交量较前几日大幅萎缩,显 示出资金趋于谨慎。盘面上看,热点有朝防御性板块发展的倾向,市场资金避险情绪较高。截止收盘前,委买盘为2300万,委卖盘为3000万,多空比为0.77,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委卖盘则小幅减少。

后市策略:短期而言,市场难以恢复情绪,再加上MSCI、英国脱欧、美联储加息等不稳定因素,操作上应以控制风险为主。

资金猜想:资金面将持续调整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沪指在券商板块的发力护盘下翻红,但资金受制于昨日长 阴线的威慑,板块并未有持续性的上攻。盘面上看,前期赚钱效应爆棚的次新股板块今日产生分化,白酒、饮料制造等涨价概念表现较好。而创业板的指标股乐视网(300104)、中科创达(300496)则继续表现萎靡,显示出资金短期对创业板保持谨慎的态度。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 级净额为-36.91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将展开调整行情。

后市策略:操作上讲,建议投资者小仓位参与,积极把握强势板块的轮动,适度控制仓位应当风险。

热点猜想:网络安全板块有望逆势而上

实现概率:75%

据新华社消息,从公安部获悉,第二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将于6月14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继去年12月中美双方在美国华盛顿就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举行首次高级别联合对话以来,双方展开的第二次对话。

据了解,对话将涉及网络安全桌面推演、热线机制、网络安全保护、执法信息交流和能力提升、涉网案件调查等多项议题。对此,各方予以高度期待。多位专家指 出,这是中美互联网合作中一次重要的阶段性对话,将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完善合作框架,及时有效回应彼此关切,建设性管控分歧,推动解决 更多涉及网络安全领域的实际问题。

后市策略:受此消息刺激,网络安全概念股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中国财经app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中国新三板APP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短期难改调整格局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