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赢得2017年举办权 将召开食物奥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6-14 16:28:00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近日赢得了2017年“食物奥运会”的举办权,届时全世界最棒的50家餐厅名单将在墨尔本公布,这也是南半球国家首次举办“食物奥运会”。

2016年纽约“食物奥运会”不仅于13日宣布了今年全世界最棒的50家餐厅榜单,还把下一届的举办地确定在墨尔本。

澳大利亚旅游机构Visit Victoria的负责人娑砸(Melanie de Souza)表示,这一决定给了墨尔本一个向全世界展示“澳洲餐饮最令人兴奋和最具创新精神”的机会。

“作为主要的举办国,墨尔本一直以举办世界级的赛事而著称,”娑砸说,“凡是参加2017年食物奥运会的嘉宾,都会受到墨尔本热情的欢迎。”

据悉,为了成功举办“食物奥运会”,Visit Victoria和澳大利亚葡萄酒(Wine Australia)将会协助澳大利亚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一同为参赛者奉献一出精彩的赛事。